lao8

I'll be the sun if you want me to.

2016.05.01.

Did I lose you?
Have I had you?

我总是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,如果连说话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了,那这个人也就不再在你心里占据那么重要的地位了。而当我以为终于能够尘埃落定,终于能有一个人愿意听我喋喋不休无止境的废话时,她又像从未存在过一样消失了。

她可能是第一个,第一个我愿意倾其所有的人。她总能让我将心里的话全盘脱出。她更是唯一一个能够劝动我的人,这恐怕连我的父母也做不到。

也许是我把我们之间的关系想得太过于亲密了吧,也许她看穿了我一切的懦弱无能无理取闹。

也许她对我失望透顶了吧。

真是可笑,在我都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,她突然不理我了。

她本身也是个凉薄的人,我试图去适应这一点。可我的性格又太过直白与炽热。本希望能做她的火焰温暖她。可没想到还没待我靠近她,她已经走得远远地,头也不回了。

连说话也变得小心翼翼。上一个让我拥有这种感觉的人,我分明清楚自己做错了什么。可这一次我真的束手无策了。

Sometimes maybe I am just a coward,the jealous one.

太过于明了自己的缺点也不太好,能够时刻感受到自己的无能,幼稚,却无可奈何。

She is long gone,and be far away from me.

As for me?I just want to have her back.

能够拥有你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,失去你又让人何其沮丧。

怀念那些肆无忌惮的日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