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8

I'll be the sun if you want me to.

2016.04.04

这么晚了,可是,一点也不想睡。

有时候我的少女心总是膨胀到无处可泻,发在朋友圈里怕被她看到,微博有太混乱,只好说给乐乎上的陌生人听。有些事,不说出来真的太难受了。

今天,哦不准确地说是昨天,一些事情发生了,让她心情很不好,她不告诉我,我也不去猜。毕竟她不肯告诉我的事太多了,一件件地去求去猜去追问,不仅会破坏我在她心中的印象,而且会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难堪。这是我早就学会的东西。

不是不好奇,只是她不告诉我一定有她的道理,这件事一定私人又隐晦,说出来难免尴尬,或是我知道了根本不会起任何作用的事。

只是我一想到她要一个人独自吞咽所有的这些事,心里就很难过。不愿意看她如此,可我又只能旁观。

让我来吧,让我来吧,让我承担她一切的苦痛与灾害,让她远离这百般折磨。

她今天好像又决定了什么事,同样没跟我讲,但好像朝气蓬勃模样。

那么,祝愿我深爱的那个少年,得偿所愿,实现所有的追逐与梦想。她那么好,一定可以的。

少年不惧岁月长,夏天还很远呢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