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8

I'll be the sun if you want me to.

20170719

Happily never after.
这几天好像想你有点过分了,尤其是寄出了那张明信片之后。

前几天晚上失眠,被吵得整夜整夜睡不着时,也是默念着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。

你说“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”的时候。好像人生之中还没有这么痛苦的时候。从来没有那么明确过心里的答案“我不要”

我是一个什么都喜欢得过且过将就的人。你让我明确心里的目标,敢于说出心里的渴望。

可我终究还是失去了你,都是因为我,才会让自己过得这么痛苦。

我想,正是因为看我看得太清楚明白,才会拒绝我数次的邀约。也是因为害怕一切重蹈覆辙,才会屡屡拒绝我,直到下最后通牒。

我也想和你说再见,就此别过。当我面对你时真正能够笑一笑点头而过的时候,才真正有资格说出那句话吧。而现在我做不到,我看见了你,还是要躲开,巴不得看不见你,以为这样就能给自己一点点安慰。

可是就算躲着你又能怎么办呢。还是格外难过和失落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