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8

I'll be the sun if you want me to.

2016.02.05

恭喜我们都爱的老福特改版啦,祝老福特越改越丑嘻嘻嘻

最近萌了一对西皮,叫白话灵犀。我以为除了肖根我不会再萌上另外的百合,但是自己打脸啦哈哈哈。

其实也不是特别觉得她俩之间有什么,看同人文也觉得浑身别扭,戳不到我心里面萌她们的那个点。我觉得我真正萌的可能是她们比赛时的默契,小动作,眼神的交流。(当然还有女王的“相信我,相信我”嘻嘻。)然而视奸她们的微博发现其实俩人认识没多久并不是很熟。(当然这样的心有灵犀更戳我啦。)

看微博上喜欢钰桦的人好像多一些(?),有人觉得小白兔得失心太重,可是我觉得小白只是性子很直,想到什么就说什么,容易急躁,又加上在台上很紧张,各方面的压力太大,怕辜负了队友才会这样的吧...反正,超级喜欢小白兔啊!!!!

其实看着看着还是会想到她,不可避免的。她也是学文科的,记忆能力非常强,平时有喜欢看书。古诗文想必也知道不少。不像我,本来就是文盲一个还读了理科。我看着这个节目,不禁就会想到她将来上了大学,学中文系(不过我更觉得她会去读翻译系),变成这样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子,变的处变不惊,变的温婉娴熟,变的如清风明月一般,心里既开心又失落。开心的是你终于变成了你想要成为的样子,失落的是我可能永远也追不上你了。你变得越来越美好,像梦一样。

但是,这是我不接受也得接受的结果,这是我早已预料到的。

今夜月色真好啊!今夜月色真好啊。

你说木头太多只会缺光照,我等你送我一缕骄阳。我多想变成太阳,永远在你身边,照亮你,温暖你,可你永远也不会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。

I'll be the sun if you want me to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