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8

I'll be the sun if you want me to.

新年惊喜

2016年一月一日0:09分,我编辑好“新年快乐”四个字后停在发送界面犹豫着要不要发送,想了一会儿还是退出了发送界面,觉得再晚一点儿发才不会有一种刻意的感觉。这是我看见系统提示我有新留言,我点开看了之后就炸裂了。

竟然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那个人!!!

她说:“元旦快乐啦!”

妈妈世界在开花!!!!!

然后打了一长串回复,又一个字一个字得删光,此动作重复了大概二十分钟,我一边叫自己冷静冷静一边双手颤抖拿着手机不知回什么好,甚至求助了不靠谱的百度......

最后的回复还是不是很满意【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回什么啊!!!!

觉得自己就像个傻逼一样哦不对我就是个傻逼......不说了我去狗带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