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8

I'll be the sun if you want me to.

2018.02.15

每年唯一想要祝福新年快乐的人,都会恰巧不在。
我脑补了,编辑了,那么一大串文字,也永远不会,真正在我想的那个时刻抵达我在意的那个人。
那就这样吧。
2018年,是注定要忘掉过去完完全全向前看的一年。
zyt,再见咯。我不知道是不是还喜欢着你,我希望你从我生命中消失的,彻底。就是那种,回忆起高中,也再也不会想起你的那种,彻底。
wx,2017很高兴认识你。我等了十八年,总算等到你。其实也算公平。我高一的时候也觉得,我和zyt真他妈绝配了。最后却以悲剧收尾。希望大学四年,能做你四年能真正依赖的人。希望我永远不要喜欢上你。
就这样了吧。纠结也有,快乐也有,烦恼也有,欣喜也有。新年快乐。

还有,要有野心。适可而止,刚刚好,差不多就行了,绝对不允许。要有野心,永远都不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