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8

I'll be the sun if you want me to.

20170707

一个平淡无奇的下午,突然特别特别想和你讲话,和你就是简单的朋友之间聊聊天。我知道你我都做不到,但是心里还是特别渴望。
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感情,我知道你也许不再在意我,但是你就像是我的一个噩梦,缠着我,让我既无法真正放下你,也无法对其他感情投入。Fuck this shit.
我知道从某一方面将是我弄砸了这一切,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甘心。有时候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类似于一个心理变态。想过要找心理医生,但是因为先前与学校的心理老师又很不愉快的经历,导致我特别没有信心再去承受一次这样的打击。
最近一直在想一句话,张爱玲的,宁愿天天下雨,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。最初我逃避去聚会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以为自己不去,就能逃避你对我的不在意。可是也只是自己欺骗自己。
脑袋里总想着一句歌词,连带着一段旋律,一开始觉得可能是这两天听歌听得比较多造成的,后来才意识到,这首歌是你聚会那天唱了两遍的。我也只听了两遍,无故萦绕我脑海的原因,大概还是因为放不下。
当其他人来找我时,我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放下一切,重新开始一段感情,喜欢上别的人。可真正开始的时候,我又感觉自己的防备,克制。我忍着不在她面前表现自己真实的一面,只是一味的去讨好她。我知道这样的我很受人喜爱,但是那毕竟只是我的一面,我还有很多讨厌的一面。还是不能...放下你啊
可能空四格比较好吧,不过也不太值得在意这些。
还是想你啊,又有什么办法呢。You pull me out of the dark,then you left me.Now I'm all alone again.

评论